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懂得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情感: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后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全部的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感恩就是對他人的尊重:居里夫人作為著名的科學家,曾兩次獲得諾貝爾獎,而當她在頒獎大會上看見自己的小學老師時,用一束鮮花表達了她對老師的感恩之情;偉人毛澤東也同樣不忘在佳節送上對老師的一份深深感激。感激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一句問候,一聲呼喚,一絲感激。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讓我們每個人都學會感恩吧,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