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恩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春天清晨新抽嫩葉上的滾滾露珠,晶瑩剔透,純潔美好,卻又如此短暫,在太陽升起后煙消雲散。

  青春,在荏苒時光中學會珍惜。

  李大釗曾說,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青春是人生中最好的韶光,我馬不停蹄的追趕。即使是寒冷的早上,酣睡的我,也像一個士兵,聽到寢室催促起床哨聲,立刻一把掀開被子,抓起昨夜準備好的衣服,迅速就位。刷牙的時候還不忘默記單詞。不虛度光陰。在小跑中奔進教室,誦讀開啟我一天的學習之旅。各種季風洋流新視野,宗教改革之乎者也還有characteristic,教室里熱鬧起來。青春是奔跑的琴鍵,節奏越快,越顯得行雲流水,躊躇滿志。

  青春,在迷茫中學會自信。

  青春的我承受着即將來臨的高考的壓力,壓力越遙不可及,越手足無措;青春的我體驗着友誼的悲歡離合,可能是因為沒有和好夥伴一起去上廁所,她的態度就會360度大轉彎;青春的我承載着父母的關懷老師的殷切期望,懷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恨不得一下子長大享受大學生自在,卻又被發下來的一張張試卷壓榨着,鮮紅的分數向我咆哮着,努力和回報不成比例的淚水懺悔着。我的青春是迷茫的。

  可是,誰的青春不迷茫?不迷茫的是青春嗎?郭小四說過,生活不是林黛玉,它不會因為你的多愁善感而風情萬種。

  我的青春應該是自信的。

  自信的源泉滋潤着夢想之花,它一遍遍地在夢中呼喚我,只有自信,你才能走向成熟的人生。是啊,青春就是要大膽嘗試!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心的墮落!青春的資本就是一無所有就是無所畏懼!遇到學習上的攔路虎,不退縮,向身邊的同學請教,尋求老師的啟迪,探訪柳暗花明又一村。失敗了,我告訴自己不氣餒,失敗是成功的兒子,收拾心情繼續上路。勇於追夢,勇於挖掘自己的潛質,不辜負青春。

  我的青春應該是熱血的。

  那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柯景騰的青春是為了沈佳怡便熱血的愛上了學習,而我的青春也是這般的熱血。寢室里我挑燈夜讀,聽着同寢生的呼吸聲,也會疲倦,就像這燈光只有持久的充電才有飽滿的力量。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但在這是我所做的並不是關掉燈仰頭就睡,我會輕輕下床洗一把冷水臉,在漫漫黑夜裡繼續奮發圖強。我想給我的青春留一個沒有遺憾的遺憾。每當這個時候,我的理想我的堅持就會幻化成熾熱的太陽,照耀在我的頭頂,比燈光要閃耀一萬倍。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着自己的符號。我的青春就是那高山上的雪蓮,它生存的嚴酷環境,折磨攀登者,卻也鍛煉着我。感恩青春,這便是青春贈與我最美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感恩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