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 

  花兒在隨風搖擺,散發沁人心脾的芳香,那是花兒對養育它的大地媽媽的感恩;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着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繪畫著那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這個多彩的社會,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感恩是真誠的。俗話說得好“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羅曼羅蘭) ”。更何況父母,他們為我們付出的不僅僅是“巨大的火焰。”,而是一種親情的力量。你是否在父母工作到家時,為他們倒一杯熱騰騰的茶水?你是否在父母失落的時候為他們加油打氣?你是否在父母生日時為他們製作一張賀卡,以表達自己的心意?在父母為我們付出的背後,又有誰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諒他們的辛苦?又是否察覺到那烏黑光亮的頭髮中冒出了縷縷銀髮?感恩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 

  感恩是溫馨的。當你在教師節為老師獻上一束花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時,你是否看到老師一向嚴肅的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你又是否察覺老師不再把你當學生看待,而是像把你當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其實感恩不需要驚天動地,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一聲呼喚。 

  感恩是神聖的。父母愛我們遠遠超過了愛他(她)自己。有痛苦,有悲傷。但你們絕不在我們面前顯露出來,在我們面前看到的永遠是你們的微笑。有時是發自內心的,而有時確是勉強的。你們在我心目中永遠是偉大的,神聖的!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 看待親戚,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你將會發現這世界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