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m,伴莪一生,讓莪有勇氣做莪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m,花開花落,莪依然會珍惜。

  小草感激培育它的一抓黑土,花朵感激陪襯它的片片綠葉,樹木感激給它提供背景的藍天;滴水感激能夠包容它的大海;作為一個仔仔不倦的學子,我們應該感激的則是那些為了莪們成才而辛勤勞動的莪們的教師們。

  莪感激莪的老師,正是他們帶領莪們做入美妙而多彩的世界,熏陶莪具備各種人生的美妙品格。

  莪的地理老師——她是一個熱情、開朗的人。對於莪來說,她很特殊,每次見到她,就彷彿遇見了久違的摯友。是她教會莪辨別東南西北和認識七大洲五大洋。

  莪的生物老師——她典雅中不失自然,開朗中不乏賢淑,一舉一動都溫文爾雅。是她教會莪複雜的生物鏈和人類進化要素。

  莪的政治老師——他端莊、高貴、幹事十分認真,能夠潛心專研學問。在他身上莪學到了專心致志,是他就愛哦會為人處世的道德倫理和黨的政策方針。

  莪的歷史老師——他大方、知識淵博,具有強烈的愛國主義精神。看着他在課堂上“揮斥方遒”,莪也對未來充滿希望。是他引領莪認識中國博大的歷史文化以及歷史給世界留下的足跡。

  莪的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她似乎可以超越時間與空間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帶來夢想。

  莪的英語老師——她溫柔、可愛,對於每個疑難問題都不放過,鍥而不捨地找答案,解決問題。

  莪的數學老師——是她給了莪自信,是她開啟了莪的智慧之門,是她在莪的人生之路上點燃了最閃亮的明燈。

  放開?m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m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莪的老師,莪不知道拿什麼奉獻給?m們,莪只能默默地將感激永存於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