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我剛躺上床準備睡覺,忽然看到媽媽的臉色不大好,就疑惑地問:“媽媽,你是不是生病了。”“嗯,我感冒了。” 媽媽答道。我從床上爬起來說:“那我去給你熬一碗生薑水吧。”媽媽阻止我說:“不用了,你剛躺下,起來會着涼的。”我堅定地說:“不,每次我感冒的時候,你都很細心的照顧我,熬生薑水給我喝,今天我為什麼不能照顧你一下呢?”媽媽見阻止不了我,感動地對我說:“你真是我的好兒子。”

  我先把生薑切成絲,結果是粗的粗、細的細,唉!沒辦法,平時也沒練過,臨時抱佛腳,就這“手藝”。然後把薑絲放進鍋里,倒上水,小心翼翼地點火,等水開了,再加一勺紅糖。可由於種種原因,總是搞不好,不是生薑放少了,就是水放多了,我甚至還想過泄氣,但是我那頑強的精神打敗了泄氣的想法,最後我終於熬出了一碗熱騰騰的生薑水。我小心翼翼把生薑水端到媽媽面前,用她平時照顧我的口氣說“媽媽,趁熱趕緊喝,喝完躺下,出出汗就好了。”媽媽激動地熱淚盈眶。連忙說:“謝謝你!好兒子。”她品嘗了一下我的“手藝”說:“嗯!真的很好喝呦,這是我喝過的最好喝的葯。”我笑了。

  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在幼兒園唱過的一首歌:“感恩的心,感動天地……”,今天媽媽生病,雖然我的照顧算不上很細心,但是,能讓媽媽的病好一點,我心裡比喝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