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習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賜予了我們生命,讓我們領略世界的光彩。如果不是父母,我們又怎麼會知道世界的存在呢?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恩。我們能夠做的只有學會感恩鮮花感恩蜜蜂,因為蜜蜂幫她傳播花粉;雄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他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他高聳;小草感恩雨露,因為雨露讓它成長。或許只有感恩才會令這個世界煥發光彩,或與只有感恩我們才會領略生命的真諦。大家聽說過二十四孝中《卧冰求鯉》的故事嗎?故事中的王祥用什麼打動了後母,他憑藉的就是一個孝字,憑藉的就是一顆感恩的心。大家是否記得那首歌《感恩的心》。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能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是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還有多少汗,我還有多少淚。要讓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身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是啊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在我們成長的日日夜夜,又有誰真正去學習過感恩呢。讓我們一起去學習感恩吧。感恩每一片花朵,帶給我們芬香;感恩每一滴雨露把我們來滋養;感恩傷害過我們的人,讓我們學會堅強;感恩幫助過我們的人,讓我們化險為夷。感恩一切的一切。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去學會感恩,即使海枯石爛;及時滄海可以變為桑田;即使這個世界讓黑暗覆蓋;即使風雲突變、日轉星移。但我們感恩的心不能變。用我們的愛心來把世界點化;用我們的雙手托起幸福的起點;用我們的行動來報答社會;用我們的語言來把感恩傳遞;用我們所有的一切讓人們去領略、去學習、去傳遞感恩。學會感恩,是做人的基本,讓我們一起去學習感恩吧!風雨人生路,我與感恩同行!!

  初二:李思敏520

您正在瀏覽: 學習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