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蠟燭有心,於是她垂淚,能給人間注入粼粼的波光;小草有心,於是她沉思,能給疲憊的大地帶來清新的嫩綠;百花有心,陽光下飄出青春深處的芳香;我們有心,能去感受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 

  世界是美麗的,因為萬物都懂得感恩。當我們接受父母的關懷時,感覺是那樣溫暖,總有一份暖暖的愛縈繞在心頭。這愛如緊繃的弦,在瞬間劃過,包圍我們涌動的心。 

  人們常說,兒女可以走出父母的瞳孔,但走不出他們的視線。是啊,我們無論身在何處,父母永遠在我們身後,這份守候不會隨着季節的變化而變化,它是永恆的,這永恆包含了關心、疼愛、呵護、鼓勵…… 

  每天放學,走在那熟悉的小路,我攜着花香,帶着愉悅來到家門口,總有一張熟悉的面孔,那是母親在微笑的等我。我明白,母親的等待就是愛。 

  吃飯時,桌上總會有豐盛的菜肴,這是爸爸特地為我燒的,讓我吃得更有營養。我發現,父親的菜肴就是愛。 

  去上學時,裝進書包的不只是課本,更多的是父母的叮囑。那語言雖純樸,卻滿盛着父母對我的愛。我懂得,父母的叮囑就是愛。 

  拾起一片綠葉,寫下我滿心的感激。父母的愛是春天,我們是春天裡的小樹,享受着春天的甘露。我想小樹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回饋給春天一抹綠色。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