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姥姥打電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姥姥打電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待得最多的地方,不是自己的家,而是姥姥的身邊。可以說我是從小跟着姥姥長大的,“隔代親”這句話在姥姥對我的態度上得到了深刻的印證。

  可是,隨着年齡的增加,我為了上學,離開家的日子越來越多,有的時候甚至幾個月見不到姥姥,於是電話就成了我們之間溝通必不可少的工具。每次給姥姥打電話,我都能在電話的這頭明顯的感覺到姥姥接到我打來的電話時的激動與興奮。姥姥跟我講的最多的話,就是讓我在學校好好學習,鍛煉好身體,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要委屈了自己。她並沒有什麼特殊的話對我講,但是我覺得只要這幾句話就足夠了,就足夠能看到這個年逾八十的老人,對自己的外孫女的一片情誼與思念。

  所以,為了不讓姥姥太想我,我每隔兩三天都往姥姥家打一個電話,陪她說說話,溫暖我們之間的祖孫情誼。

您正在瀏覽: 給姥姥打電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姥姥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