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姥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姥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去年我頭一次來的姥姥家,姥姥的外表有30多歲,但實際上他已經50歲了,姥姥家的裝飾很古樸,滿牆的書畫,中心,分別放了兩張桌子,旁邊還放了一個收音機。 姥姥讓我們做,坐在木椅上,還給我們倒了一杯烏龍茶,我一邊喝茶,一邊望着門外的花朵,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姥姥也在一旁打開收音機,收聽節目,這個收音機是姥姥的老師去國外定居的時候送給姥姥的,這部收音機對姥姥很有勁的事兒了,姥姥很喜歡這部收音機,我和姥姥的寵物貓玩了起來,貓很可愛,是暖的,絨毛,小巧的耳朵,讓我加倍喜愛他,哦,他的特點就是他那兩隻不同顏色的眼睛,一個黃色,一個藍色,十分特殊,在姥姥去後院給小花澆水的時候我想貓追逐打鬧,和他玩起了捉迷藏,小貓身手很矯健,每次找到他的時候,他會靈敏的跳到另一個地方,搞到氣喘呼呼的,當我再次找到它的時候,它跳到了收音機,後面我急忙跑下去,結果身體一顫,彭的一聲,收音機摔到地上,摔成了碎片,我心裡急死了,姥姥恰恰從後院回來了,便冷冷的問我是誰幹的,我不想說是我乾的,於是就算是小貓撞到的。老狼聲音好像冒出了火似的,要命了驅趕那隻小貓,看到小貓委屈的樣子,我的淚水在眼裡打轉,在晚上的時候,看見小貓遍體鱗傷我的心像吃了苦藥似的,離開姥姥家的時候,姥姥在收拾着破爛的收音機,我也默默的離開了。

  現在,我仍然沒法忘記這件事,這也是目前為止讓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如果我能見到姥姥的話,我一定承認錯誤,彌補我的過失!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姥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