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寂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寂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不懂事的壞孩子。 

  我總是在最快樂的時候想起最悲傷的事,在擁有時向著如何失去,在失去后卻開始苦苦挽留。我拆壞了最心愛的鋼筆,肢解了最心愛的布娃娃,傷害過最在乎我的人! 

  我永遠都是個寂寞的孩子,我總是用一種寂寞的姿勢抬頭仰望着天空,然後我開始想,什?時候我才能輕飄飄的升上天堂同藍天白雲做伴。其實,在我的周圍總是有許多人,他們圍繞着我,成?槲伊裂鄣墓飠罰??易蓯竊謁?侵?行ψ牛?Φ靡渙陳淠? 也許我是太過於寂寞,所以?定了我的憂鬱。我會站在天台,用儘力量睜大眼睛,望着最遙遠的地方。想像着最遙遠的地方,想像着,某一天我能一個人了無牽?斕娜チ骼恕N蟻蟯?骼耍?侵忠桓鋈說母芯躒夢倚目跎疋?∥一崬┥銜易鈈陌?暮諫?繅攏?渙襯?壞拇┕?桓鯰忠桓齙哪吧?某鞘校?吖?惶跤忠惶跤導返慕值潰?鐾?黃?忠黃?煌?奶煒眨?靡恢峙怨壅叩淖頌?ゼ?ひ懷∮忠懷〉納?腖辣稹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喜歡沉默,可人群里往往我的話最多;我喜歡哭,可面對鏡子發現自己笑的依舊燦爛。他們說,那是因?槲姨??崆俊F涫擔?抑幌敫嫠咚?俏乙埠荽噯酰?抑皇橋?z在無聊之時捏出來的一個泥人而已。我經歷了太多的風吹雨打,否則我將變成一堆泥巴。 

  太多時間,我喜歡平靜的夜晚,我會在半夜起床,坐在地上,背靠着冰冷的牆,抱膝俯首去緬懷那一段無法回首的往事,我以?檎饈且恢擲寺??勺鈧詹歐⑾鄭??涫凳且恢值ゴ康墓碌ァ 我執着於遺憾那種淡淡的憂傷,即使被我遺忘,它也會在我的指尖悄悄?繞揮之不散。我也希望象小王子一樣,一天看47次夕陽,可我不是夸父,無論我怎樣努力也始終追趕不上太陽的步伐。我喜歡看大雁朝着夕陽飛行的樣子,宛若一群追趕黎明的孩子,在天黑之前,和太陽一起飛到地球的另一邊,那個黎明即將到來的地方。突然之間,我就這?熱淚盈眶。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如此傷感!只記得當回憶中那張童稚的笑臉出現時,一剎那間便恍若隔世般遙遠,恍若那不是屬於我的一切!是什?,讓那雙純真的眼蒙上淡藍的輕紗?是什?,染那張童真的臉?崖?卟檔牟咨#渴撬??榧且渲械乃??旌諫?耐旄瑁渴撬??槲業墓?ヌ砩匣粕?哪嗌常?/div>

您正在瀏覽: 感受寂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