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承受寂寞之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受寂寞之輕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條小魚水裡游,孤孤單單在發愁;二條小魚水裡游,搖搖尾巴,點點頭;三條小魚水裡游,快快樂樂做朋友……這是寶寶的一首兒歌,以前和寶寶一起念的時候,總覺得人應該和朋友在一起,那樣才開心。 

  “吧嗒,吧嗒……”瞧,我家魚缸里唯一的一條小魚又在自己玩呢,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很清晰的聽到這個聲音,是小魚做遊戲的聲音,是快樂的聲音……可是我家的小魚,是一條啊,不像兒歌里說的那樣孤單,於是我站在魚缸前面,凝神它…… 

  小魚你孤單嗎?小魚你寂寞嗎?小魚“吧嗒,吧嗒”的又吐了兩個泡泡,將魚尾一劃,潛入水底,聽着泡泡清脆的聲音,我感受到了小魚的快樂,泡泡在變大,我的思緒在蔓延……人,承受寂寞之輕,這樣才能有所作為……一個人真的就意味着寂寞嗎?小魚告訴我答案了,所以,只要你樂觀,只要你心中有她,那麼你就不是一個人,站在神女峰哨卡的士兵,你們寂寞嗎?不,他們心懷祖國,祖國和他們在一起;每逢佳節,很多一線的同志們不能回家過節,你們孤單嗎?不,他們心繫親人,親人們和他們在一起……能耐得住孤獨的人,才是偉大的人,能承受寂寞之輕的人,才能是成功的人……所以一個人的時候,會另有一番情趣,你會欣賞到別樣風景……

您正在瀏覽: 承受寂寞之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受寂寞之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