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之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之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咕咕”“咕咕”,遠處的樹叢幽幽傳來貓頭鷹失落的悲嘆。夜空中掛着一輪慘白的月彎,她似乎訴說著宇宙的死氣沉沉。風,帶着夜來香淡淡的氣息拂過我的身旁。“嘀嘀嗒嗒”的鐘錶聲譜着一首寂寞的歌曲,慢慢奏響…… 

  睡意漸漸襲來,伴隨着無數的往事,輕輕吹進我朦朧的意識。 

  五年前的一個傍晚,我訓練后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冒着緩緩飄落的小雨,步履艱難地走向車站。華燈初上,夜市熱鬧非凡,時而傳來陣陣勁暴的歌曲,時而見到歡笑的人群。我對之毫不心動,因為我知道,這不屬於我,屬於我的是挑燈夜讀時的困意,屬於我的是寒冬里訓練的艱辛。歡笑已不再與我相伴,快樂不再與我同行,自由的天使不再與我為鄰。 站在車站,晚風無情的刮在我的臉上,雨水頓時化成了千萬根鋼針,深深刺入我的肌膚。卡車引擎傳來的轟鳴蓋不住我對幸福呼喚的聲音。但是,掌管幸福的天使疏忽了賜給我幸福的職責。我只有不斷吶喊,不斷努力。 

  迷糊中,我似乎看到了一陣火光,努力睜開眼睛,發現竟是流星劃過。我心裡不由泛起一陣酸澀,兒時我天真的等待流星雨出現,祈禱我的幸福即將來臨,祈禱我一生快快樂樂,祈禱我能擁有吃不完的巧克利,祈禱我能天天吃上軟軟的夾心奶糖……如今,我的幻想破滅了。像一顆飛過空中的肥皂泡,瞬間消逝,在我的心裡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苦澀的淚水滑過臉頰,滴落在冰冷的地上,濺出一朵回憶的水花,承載着我夢想的最後一滴希望重重地砸在地上,碎落在我的心裡,被寂寞的寒冰永遠冰封,這段回憶將永遠消失在我的生命之中。 

  在這寂寞之夜,堅強之花悄悄在我心中綻放。夜,還是寂靜。我,卻不再寂寞。堅強讓我站了起來,追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寂寞之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