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小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小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極少有人知道我,因為我出生在一個並不引人注意的小小的角落,我是那麼的瘦小,低矮,甚至有些發黃。 

 由於我醜陋的容顏,幾乎沒有一條魚願意在我費力撐起的窄小的綠蔭下休息。 

  因為荷葉的枯萎,清晨的露珠無法被我托起,總是掉下來,“滴答!嘀噠!”一聲聲的,猶如一曲憂傷的樂曲。我在心裡恨透了自己。 

 在荷溏,我沒有朋友。所以我那滿腔心事根本找不到荷葉述說。雨夜裡,荷葉們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我只有在自己的角落,望着天,輕輕地嘆氣。 

 我真的真的好羨慕我的哥哥姐姐。瞧它們,一個個都那麼得粗壯,挺拔,翠綠得像美麗的綠寶石。它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親親密密的,無論何時,只要在一起就充滿了歡聲笑語。 

  望着它們如朝陽般燦爛的笑靨,我不是沒有嫉妒的。 

  我想過要報復它們,可我知道,這不關它們的事。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我。 

  我要努力,努力!

您正在瀏覽: 寂寞小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