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來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來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雁去了,寂寞如雪隔離秋蕭冬寒的蹤跡,遠方飄走的煙雲,在流水的靜謐里翩躚起舞。 

  炊煙在江風裡婀娜,流去的年華一去不復返,窗外飄舞着的雪花不禁讓我聯想到了柳宗元詩中寒江垂釣的老人,心情如此純凈,耳邊如此安靜,是寂寞在陪伴着我。 

  因為寂寞,我時常在巴山夜雨漲秋池的日子裡,吟唱着世代相傳的《關雎》關關雎雎,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讓我看到了一幅“雎鳩啼鳴,參差荇菜……,這一切是多麼的唯美浪漫。 

  因為寂寞,我能聽到雨輕輕的叩響我的門扉,即便是緊閉的門窗我亦能聽到雨點那熱情的邀請,便一時起興,持傘而去,走在鄉間曲折的小路上,持一把傘,靜靜地聆聽雨落地的聲音,一時起興,把傘收起來,靜靜地在雨中散步,所有的煩心事和鬧心事都會統統忘掉。 

  因為寂寞,我會時常悠閑地躺在草地上,看着輕如薄翼的雲兒依偎着淡藍色的天空,絲絲縷縷,纏纏綿綿,圍繞着天空舞蹈,白色的雲兒有時會柔和和浪漫的華爾茲,而有時也會跳熱情勁爆的探戈,讓我在激烈緊張的初四得到片刻的緩息。 

  在與寂寞纏綿的日子裡,我懂得了太多,寂寞教會我太多!

您正在瀏覽: 寂寞來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