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染指流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染指流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單走在青春的邊緣。回望那逝去的年華。在逝去的十幾年裡。磨練出一個孤寂。

  真實的我。蒼白的文字容入了我的靈魂。一直感覺自己總想去抓住些什麼。但卻又力不從心。

  不知道生日是怎麼過的。只是依舊愁眉感慨着年華如流水。根本還來不及實現永恆。

  夭折在了半路的艷陽下。暗啞無聲地消亡。

  那天,我一直在回憶里遊盪着。那天,我一直徘徊在忘與記的邊緣。那天,我堅強到忘記了流淚。

  倔強的仰起來那熟悉的幅度,可卻顯得那麼生澀和刺眼,我忘了微笑。

  從一出生就註定了的悲哀,我無力改變。也許從小就應該習慣傾聽而不是訴說。

  該習慣自我安慰而不是尋求庇護該習慣獨立成長而不是綿綿的依賴。

  童年那些純真的願望如同一個個彩色?A氣球。它們脫開了捆綁的繩索,慢慢地升空探索着未知的途徑。

  然而誰也都不曾預想,它們終究會在半路夭折。

  “砰”地一聲爆裂,所有的期待,灰飛湮滅。

  我只是一個小孩,一個想要棒棒糖和水晶鞋的小孩。可是這一切對於我來說都是奢望。

  我是一個連父母的擁抱和微笑都會覺得多於的孩子。

  為什麼,我的童年和成年都只有黑、白、灰交錯的雜色及血和淚。

  無從解釋為什麼所有的悲喜都會找上我。我沒有選擇,我能做的只有接受。

  接受那些我能接受的和不能接受的。我要不起童話。沒有南瓜車水晶鞋公主裙十二點前的華麗幸福。

  連巫女偶爾的謊言都得不到,連簡單的哭泣都不敢的小孩。

  坐在地板上,身體斜靠在冰冷?A牆上,冷冰的空氣里迷漫了孤單?A氣息。

  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努力讓自己鎮定。用刀一遍遍划著手腕。只想讓自己冷靜。

  手指冰冷的開始敲打着鍵盤。房間里傳出繼繼續續的敲打聲。屏幕上出現零零亂亂的文字。

  沒有華麗的文字和精美的話語,因為我怕眼淚會不小心會滴下來。

  江蘇省新沂市鍾吾中學初二年級 趙沭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寂寞染指流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染指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