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看天氣預報,說在離我家不遠的地方會下糖果雨,我馬上拿了家裡所有能裝東西的碗呀,口袋等東西,以每小時三十公里的速度衝下了樓。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下糖果雨的地方,找了一個最佳的位置,把接糖果的器皿放下來擺好了。心想:還好我聰明,有先見之明,來得早,不然等會兒怎麼會有位置呢!“呵呵!”我不禁笑出了聲。

  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半個小時,這裡已經人山人海了,人群擠來擠去,有的甚至把車開來,打開天窗,來接糖果。下糖果雨的時間馬上就要到了,大家開始倒記時,10。9。8。7。6。5。4。3。2。1。0。糖果如期降臨,密密麻麻的一直下,我坐在地上看都有什麼牌子的糖果。那不是上好佳的水果糖嗎!那個不就是新出的德芙巧克力,因為要100多元一盒,我捨不得,所以一直沒有買。哇還有大大。金帝。綠箭。木糖醇耶!“那邊在下棒棒糖雨!”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大家都去接了。我也拿上一個大盆子去接了,不然一會兒就沒有了,走跟我一起去吧!

  大家快去看天氣預報吧!說不定,今天你們家樓下也會下“雨”喲!!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