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可能的永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能的永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Ddar,我渴望永遠 

  ——題記 

  2008年,我們約定好,永遠在一起。2009年4悅,我們把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寫在那本日記本上。快要2010年了,那本曾被我們像寶一樣珍惜過又像潺潺流水被我們遺忘的日記本找回來了。再過半年,我們就要分別。 

  那本有淺綠色封面的日記本,記載了我們之間永遠的友誼:我們一起拿班上的同學開玩笑,又一起訴說了彼此的不滿;寫滿了我對永遠的期盼,又強逼着讓你們說出心中不可告人的秘密。你們哄着我,讓我開心,你們每個人都心甘情願地想成為讓我發泄的廢物。我們這幾個花痴,儘管學校沒有帥哥,卻還是天天討論着。我每天左一個鹹蛋超人,右一個奧特曼;昭的鬼靈精怪,佳的秘密……還有我那如狗窩似的房間。我們一起在那本日記本上刻下了我們未來的願心。那個比打了死結的繩子還要複雜的團名,卻是我們最大的夢想。我們約定:長大以後一定要當個好媽媽,約定一起去爬上,約定不可以說出我們之間的永遠。我哭了,你們在拿本本上寫下了對我的安慰,我的眼睛卻再一次的潮濕。我們一起創作歌詞,把我們的悲傷都摻雜在歌詞中。你們說我不是一個人,所以我不會寂寞。是的,我還有你們。我叫你們答應我:永遠要快樂,你們說你們願意。 

  …… 

  佳、雪、穎、遙。你們要永遠,永遠地微笑下去。 

  那本日記本,記錄了我們的永遠。 

  小恩,??

您正在瀏覽: 不可能的永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能的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