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時隔多時的你。我想念猶存、常把深埋在心底的物語一遍一遍訴給自己、然而那道刻痕的記憶隨着時光的推移、卻再難圓夢裡、我多麼期望、能回到與你相遇的當初日期、然而現實生活的殘酷、都不可能讓我們在相聚一次、似乎、我們都不再想未來、更讓我們想念以前的一切。

  還記得。那年剛上初中、她是我進入新的環境第一個認識的傻妞、她很漂亮、也很有氣質、因為緣分、讓我們做到了一起、還有一個大大的相同、都喜歡溜旱冰、所以成了更好的朋友、漸漸的。我們習慣了彼此依賴、我習慣聽到她在我發獃時捏着我的臉蛋說“傻女女。想什麼呢?”我習慣在我溜冰摔倒時、她在一旁皺着眉頭聽我誇張的敘述着、心疼的說:“傻樣。你小心點呀~”在她無聊時。我會找她、陪她到處刷街、、記得告訴過傻妞、我最喜歡郭靜唱的"慢慢紀念"、然而只記得幾句歌詞、在無聊時、總是和她牽着手、哼哼着“我學着堅強去面對。不讓傷悲太過絕對、看着回憶最好的一面。回憶留給明天。”與傻妞的相處、有太多的快樂、我親愛的傻妞、成長的路上有你、讓我的生活燦爛、那些燦爛的日子、都會記得、那些記憶的畫面、都屬於我們的、我還會記得、在那些美麗憂傷的日子裡、記得那些我們的點點滴滴、不管未來多麼遙遠、不管未來有多麼長久、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永遠是朋友.

  呼、不經感慨着現實。讓我們分割那麼遠、現在的我們都不知是怎麼樣的。你是否還習慣着刷街。你是否還思念着我?依然想念着。請記得、我們、永遠的友誼!

  汕尾市陸河縣河田鎮河城中學初二:、ME。彭珊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