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贈師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贈師傅】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師父,你答應過我,在大學的校園裡等我。7年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坐在大學的草坪上,一起看着星星……

  ——題記

  ONE。

  在小荷已經7個月有餘了,在小荷,我很充實,也很快樂。小荷里,我最感謝的一位會員,就是我那和藹可親的師傅了。

  我想,認識師父,可以算是個巧合吧。

  在一個平淡無奇的下午,我突然腦門一熱,就想認個師傅。真巧,QQ列表中僅木頭一個人。就這樣,稀里糊塗地認了一個師傅。

  我想,我今天的進步,都要歸功於師傅吧。記得初入小荷的我,一直處於雲里霧裡之間,很迷糊,一直不想發文,逃避發文。

  現在看着以前的聊天記錄,不知不覺,淚以劃過臉龐。

  也許,師傅出現的那一刻,我的命運註定將被改寫……

  TWO。

  師父徹底改變了我。

  我記得她那句:“你還是想玩,即使你上上了網。你還是覺得懶的寫文,你想多玩會。”我記得看見這行字的那一剎那,我在電腦前呆了。是的,這不是我一直以來的問題嗎?自從那以後,在師父的幫助下,我漸漸的開始努力發文了。

  是的,我想,沒有那個普通的下午的話,也許,我還一直停留在課堂上,一直滯留着,徘徊着……

  師傅跟我講她和自由的故事。講着講着,千里之外的我被感動的熱血沸騰。師父說,“我很喜歡看着你們成長,我很高興看着你們長大……我相信你會像小籃子一樣。脫離我,而且超越我……”那一刻,我被這個從未謀面的師父的善良徹底的感動和震驚。師傅,她讓我找到了現實世界沒有的那一份善良和單純。

  師傅呵,你永遠讓我驕傲!

  THREE。

  師傅是小荷第一個可以讓我傷心的人。

  記得當初自由跟我說師傅的事時,我一下子以為師傅真的是自由說的那個最壞的情況。不知為什麼,在電腦前的一向很堅強的我,竟馬上地哭了。想起以往師傅對我的種種,不知不覺,淚流滿面。

  記得那個晚上,我四肢無力地躺在床上,痛徹心扉,聽着MP3里師傅唱得那首《靠近一點點》,無聲地哭泣着……

  凌晨一點,我還是無法入眠,翻看一本很喜歡看的《少年文藝》,想到的卻是師傅的那句“不能死讀書……”。

  師傅,自由說我一旦說到你時,就很矯情。我仔細地想了想,不,只是我心裡真的默默地牽挂着你而已。我想,我這輩子也無法忘記你了。

  FOUR。

  一切都過去了,風平浪靜,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師父,你要知道,我是愛你的。

  永遠。

您正在瀏覽: 永遠。【贈師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贈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