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是個肉麻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個肉麻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個肉麻鬼 

  新學期一到,老師就給我和小敏調整了位子。小燕到我的位置上,和小敏同桌,啊文在小敏後面,我就和一個新同學同桌。 

  下課以後,楊老師一出門,我就飛奔到了全班最八卦的啊波的位置上,問他我旁邊突如其來的飛碟的來歷。啊波像一個說明嫌疑犯的檢察官似的,指了指新同學說:“他,名叫司徒偉,13歲。家世很好,老媽是婦科主任,老爸是………。”“STOP”,我一聲和下。“我不是要這個,我是說他的個人品德。”啊文寫着嘴角笑了聲說:“不管這些了,告訴你吧,他很肉麻。”當時我還不相信,可和他坐了一個星期之後,我領悟到了他肉麻程度有多厲害。為了更好的和他產生同桌之間的感情,我下課之後邀請他玩我新買的五子棋,可有一次他說了這麼一句話:“嘿嘿,想要我玩嗎?親我一個,要用嘴哦。” 

  一天下午,作為組長的小燕向正在樓道曬太陽的“臭小子”(我們給司徒偉取的班綽)收作業。她大喊了一聲:“司徒偉,你過來一下。”他摸了摸頭髮走了過去說:“怎麼了,是要改我獎勵嗎?是親嘴,額頭或鼻子嗎?” 

  我的媽呀,你說我的同桌肉麻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個肉麻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個肉麻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