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帶着與往常一樣的疲倦,又回到了家中。一屁股坐在沙發上,一抬頭,猛地看到了那盆插花。那盆花大致已經枯萎了。

  說起那盆插花,還有段來歷。上星期媽媽把這束花拿到家裡,那艷麗的色彩深深吸引了我,我看看聞聞,愛不釋手。媽媽告訴我,這花雖然美麗,但在包裝紙里只能活兩三天。我有憐香惜玉之心,便懇求媽媽想法兒讓它多活幾天。於是媽媽便把花取出來,插在盛滿砂子的盆里。每片花瓣都嫩嫩的,柔柔的,的確挺美。

  然而,它還是枯萎了,耷拉着腦袋,成了昨日黃花。我不由地想起了一句話:外表美會褪色,經不起考驗;心靈美會閃亮,永不會消逝。的確,花兒美,可它最終還是枯萎了。人也一樣,如果只是徒有其表,只能給人們一時的欣賞;如果你心靈美,會在人們心中深深地烙下一個名字。心是高尚的,形象也會美。美麗的心靈帶給人的是一種無可爭辯的美,富有生命力的美,永久的美。

  望着這些花,我禁不住想起春風中搖曳的花,那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