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歷史永駐心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歷史永駐心間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中華民族的史冊,讓我們再回首中國的百年歷史,這是一部血淚史,這是一部奮鬥史,這是一部凝聚着我們民族精神的鴻篇巨著。 

  南京大屠殺讓我們對日軍的暴行而憤怒,為喪生的同胞而哀痛,同時也記住了中華民族的恥辱。 

  1949年10月1日,當毛主席自豪地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的聲音在天地間迴響的時候,舉國上下沸騰了起來。中國人民終於站起來了!我們又一起記住了中華民族首次的驕傲。 

  1997年7月1日,大家只聽到倒計時上鐘聲滴答滴答地響,“三”“二”“一”“零”香港回歸了!中華人民終於緊密地連接在一起,這是中華民族洗脫恥辱的時候。 

  中華人民的一次次努力,一次次的成功,一次次在世界寫下了輝煌,我們都記住了,因為我們要把這一幕幕移到每一個炎黃子孫的腦中,讓我們記住了中國的榮辱,記住革命先輩的教誨,共同托起了祖國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讓歷史永駐心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歷史永駐心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