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駐心間的那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駐心間的那縷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是萬物復蘇的象徵;陽光是心間的永恆;陽光是你我訴說的心靈。早晨初升的太陽,陽光只是那麼微微的亮,卻早已溫暖了我的心房,你們,就是我心間永駐的那縷陽光。 

  那縷陽光——媽媽。當我呱呱落地,還是什麼也不懂的嬰兒開始,您每天照顧我、教導我、撫養我,深怕我餓了,深怕我冷了。您用您那白花花的頭髮換來了我烏黑的長發;用您那長滿皺紋的臉換來了我清秀的臉龐;用您那布滿血絲的眼睛換來了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媽媽,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您。 

  那縷陽光——妹妹。我記得有一年,妹妹只讀三四年級,卻被我······那一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睡到太陽公公?鵪ü剎牌鶇玻?蔽易叱齜考洌?⑾衷綬棺齪昧耍?依鐧奈郎?餐瓿閃恕S謔俏液傲恕扮麋鰲保?疵蝗擻ξ搖N頁粵嗽綺吞稍諫撤⑸希?南耄骸暗饒慊乩淳退藍?耍?杪杈?L勖妹茫?蘸盟?裉觳輝詡遙?次以趺詞帳澳恪!鋇鵲醬笤際??悖?妹沒乩戳耍?衣?跛估淼淖吖?タ?牛?妹鎂僮鷗霰?苛埽?飾乙?灰??渙承腋5哪Q?6?胰雌瓶詿舐睿骸澳閂苣娜チ耍?淮笤緹團艹鋈ネ媯?悴患塹寐杪杷倒?豢梢猿鋈ネ嫻穆穡客餉娑級嗌倩等四闃?恢?潰康嚷杪杌乩矗?茨閽趺窗臁!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立刻跑到媽媽跟前,將事情的前因後果加油添醋的說了一遍。媽媽的臉色突然變了,走到妹妹面前,打妹妹的屁股。我翹着個二郎腿在看好戲,媽媽問妹妹去哪玩了,妹妹抽噎着說:“我看姐姐的筆沒水了,所以我一大早就去······。”聽到這些話,我的心不由得刺痛,我傻了,我後悔自己所做的事情了。書店多遠啊,而且現在大熱天,她跑累了卻還想着給我買冰淇淋吃,而我卻······眼淚情不自禁流了出來,去哦急忙抱住妹妹說:“我後悔了。” 

  你們,用一點一滴溫暖了我的心房,那縷陽光,講我圍繞,將我環繞在襁褓中。謝謝“那縷陽光”。 

  永駐心間的那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永駐心間的那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駐心間的那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