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駐心中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駐心中的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永駐心中的愛

  愛如潮水,激起朵朵浪花。

  愛如陽光,縷縷溫暖人心。

  愛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創造奇迹,讓歷史見證愛創造的珍貴回憶。 

  雪災時,愛凝成陽光,溫暖冰冷的世界;黃絲帶,帶着康乃馨的話語,溫暖枯冷的幼芽;帶着康乃馨的祝福,飛到你我身邊;無數的人們捐棉襖,溫暖了災區人們的心靈。這份無言的愛,將永藏我們心中。

  洪水時,愛凝成堅石,托起全身潮濕的人們,人民解放軍,領着我們的希望,不顧生命的危險,飛奔災區解放了一群群人,用自己的身軀,築起了“人橋”成功的轉移了大批災區人民。我們走在他們用身體鋪成的路,走過了災難,而他們,卻一個個為我們犧牲了這份偉大的愛,將永藏我們心中。 

  地震時,愛凝成了力量,拯救了一條條珍貴的生命。蠟燭,燃燒的火焰,圍成一個又一個火紅的心,借蠟燭的燃燒,延續着無數人的生命。無數志願者走進災區,照顧受傷的人們,來自世界各地的救援隊,在聽聞了這場空前的災難后,都在第一時間奔赴災區,展開救援,各地的人們,都密切關注災區的生活,這種愛,也將永藏我們心中。

  愛似玫瑰,因為愛的力量是偉大的能創造一個又一個奇迹。 

  愛似百合,因為它如同康乃馨一樣,代表着祝福。在聲聲祝福中,我們也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永駐心中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駐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