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感恩永駐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永駐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感恩永駐心中 

當我們快樂時,我們要感恩,因為快樂讓我們學會了樂觀。當我們幸福時,我們要感恩,因為幸福讓我們讀懂了真正的生活。當我們身受挫折時,我們要感恩,因為挫折讓我們學會了堅強。當我們…… 

感激我們的父母,因為父母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我們和祖國在一起,身上暖暖的;我們和父母在一起,心中甜甜的”。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無私的愛,讓我們感到十分幸福。當我們感到幸福時,我們要感恩,因為幸福讓我們讀懂了真正的生活。 

感恩我們的老師,因為老師傳授了知識給我們,對我們也有不盡的愛,有了知識,我們便對生活充滿了信心,有了信心,我們便感到很快樂,當我們感到快樂時,我們要感恩,因為快樂讓我們學會了樂觀。 

感恩那些曾經折磨過我們的挫折,因為挫折是我們人生旅途中必不可少的一個十分重要的“項目”。就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豐富多彩,因為幸福和挫折是我們的人生伴侶,所以,當我們深受挫折時,我們不應該抱怨挫折,應去感恩挫折,因為挫折讓我們在逆境中學會了堅強。 

我們要感恩我們身邊所有的東西,因為他們不僅是我們生活中的得力助手,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我們要感恩。 

恩欲抱,怨慾望。抱怨短,報恩長。我們要銘記這十二字教誨,一一顆感恩的心來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永駐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