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感恩永駐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永駐心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爸,我想牽着你的手去海邊看日出日落;想領着你到森林裡欣賞那如詩如畫的風景;想和你並肩到蒙古草原看奔騰的馬群。即使黑暗隱退,黎明不再來臨。 

  爸你還在用那布滿傷痕的雙手起早貪黑的工作嗎?還在用那灌了鉛似的雙腿來回奔波嗎?還在拖着那疲倦的身子為我付出嗎?每次在背後看到你默默付出的身影而自己卻無從插手,總有一種歉意和心酸在心底里蔓延,如果說做什麼可以讓你開心的話,那麼無論多少代價我都無悔。 

  每個人的記憶里或深或淺會有那麼一段往事;沒有預想中的如火如茶;沒有振奮人心的轟轟烈烈;沒有童年狂妄夢想的褪色;沒有想象中青春該有的妖嬈。卻是蔓延在心底里最撩人的思念。 

  我撇撇嘴有些不滿的睨着店裡擠滿了的吃飯的人,有些昏暗的燈光照着他們的臉,模糊的身影夾雜着吵鬧聲,從裡面傳來的噪聲瀰漫整間屋子。轉身告訴你們給我做飯,又在外面找一個乾淨的桌子坐了下來,肚子餓的疼得要命,但還是咬咬牙趴在上面睡着。不知什麼時候我醒了,此時已經沒有了喧鬧的人群,黑暗下燈光籠罩的屋子顯得有一絲空曠。你依舊忙碌着,正疑惑明明沒有客人了為什麼你還在忙,突然間肚子的疼痛讓我一下明白了。不一會兒一碗還冒着熱氣的菜被你端到我面前,沒有猶豫便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看着我正四處亂撥的手您輕輕的挑起幾塊半肥半瘦的肉,非常有耐心的一個個把它們都分開,我疑惑的抬起頭,爸爸一向不都是肥瘦通吃的嗎?為什麼今天卻比我還挑剔,正想着那一片片瘦肉都被您小心地夾到我面前,我低下頭默不作聲,手微微顫抖了一下,內心卻波濤洶湧。好久之後我抬起頭,氣氛顯得有些詭異,於是便打趣道;“爸你不會想增加營養吧!” 

  “我不想吃瘦肉肥肉多香!” 

  “不想吃爸爸明明都喜歡的啊!是不想,還是不捨得? 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終究還是被我生生憋了回去。 

  臨走時燈光灑在您的臉上,夢幻般的朦朧。 

  桃花謝了春紅,太匆匆。 

  不知誰說過;無論是富甲天下的富人,還是貧困潦倒的窮人,生命的起點和終點不過是臨尺之遙。那父母呢? 是不是也是這樣 如果有一天你烏黑的鬢角泛起了霜花,滄桑的皺紋爬滿了鬆弛的額頭,心裡最希望的也一定是我們的回報吧!人生也只不過就是一個付出與回報的過程,您給了我生命為我付出,我也應該用同樣的心來回報您。 

  爸爸,我會心存感恩,用心去感受用行動來彙報。所以我要發奮讀書,做一個有責任的人,讓感恩永駐我心中! 

  感謝您爸爸! 

  此致 

  敬禮! 

  您的女兒;張服陳 

  2012年3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永駐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永駐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