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幸福快樂的時光;童年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又是多麼那一忘懷的時光;童年我是在媽媽的懷抱中度過的,媽媽用慈愛和溫暖得手撫摸着我的頭。童年我是在老師的關懷下長大的,那一聲聲清脆的聲音真好聽,那一張張甜甜的笑臉真美!童年我是在集體的溫暖下長大的,那時候的我們一起做遊戲,講故事,非常的快樂~!

  童年就像夏日的暴風雨一樣,每一滴雨水都是一張笑臉,每一滴雨水都是一幅幅色彩繽紛的畫;每一滴都是一個刻苦銘心的教訓,都是屬於自己的天空,都是用金錢買不到的一片晴空……

  記得一個星期六,我來到剛念一年級的表妹家,想和他一起玩。之間表妹手裡拿着他爸爸常用的教鞭,一本正經的指着小黑板上的“a”在小黑板前放着一張小板凳,凳子上坐着一個布娃娃。我一看,心中就全明白了,趁她轉過身的時候我趕緊閃進房間里,關上門,只留下一條縫隙往外瞧。

  表妹指着黑板上的“a”對布娃娃說:“跟我讀,這個念”啊“她準確的發音,可是布娃娃毫無反應。表妹就咬緊嘴唇,瞪大眼睛,指着布娃娃厲聲的說:“你呀,為什麼不願意學習啊?難道你不想學習知識,為人民服務?”我聽了真是有驚又佩服~~~

  這是我靈機一動,就內捏這鼻子,嬌聲嬌氣的說:“小老師我不懂,請你再給我念一次吧!”我不由得笑了起來。

  表妹知道是我在搞得鬼,弄得很不好意思,笑臉刷的一下變紅了,她撒嬌的跑到我面前,怪我偷看她“教學。”我說:“表妹,你長大了,想幹什麼啊?”他那眼睛充滿自信的說:“當老師!”我不由得心頭一熱,表妹從小就立志要當個“照亮別人,燃燒自己的”園丁,真是人小志氣高啊!

  童年就是這麼有趣,每一個人都會有那最珍貴的記憶……

  鹽城田家炳中學初二:仰海萍

您正在瀏覽: 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