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高飛?晴天?_永恆--凌晨3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飛?晴天?_永恆--凌晨3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飛?晴天?_永恆--凌晨3點 標籤:高飛作文 風箏高飛作文 凌晨作文 凌晨三點作文

OK凌晨(雖然我們不熟悉或者根本不是朋友,首先希望不介意我這麼叫你),在你未看完這篇文章之前請不要隨便亂猜我的目的,請耐心把這篇文章看完。如果你認為你沒這個耐心,那麼就此打住不要再看下去了。

  我知道你不同於其他的小荷會員,也許你根本不屑於這種非正規型的文章,或許你還認為這種文章比較矯情虛偽。而且再者,我既不是你的同學又不是你的好朋友,寫這篇文章或許沒什麼意思吧。再或許還會有很多的人打退稿,甚至會包括你。

  (廢話講太多了,現在進入正題)

  很早以前,應該是我剛成為小荷會員的那會兒,我主動和好些人想要成為朋友其中也包括你。很多的人都很熱情除了你,那時候我就覺得你是個很特別的人。不過我想你既然“不樂意”(注意:打引號)和我成為好朋友,那我也就沒有做太多無謂的努力了。

  不過,自從你的小說《盛季》開始發表之後,我就又開始關注你了。第一,我認為你的小說不同於其他的小說,有自己獨到的特色;第二,聽別人講你的小說有《追憶逝水年華》的特色。我開始對你又一次的刮目相看,說實話你是我特別欣賞的人,包括你的個性和文筆。

  聽說你和陳宇鴻在通信,看來你很有交朋友的水準。她不僅是個文筆超常智力超常的才女,而且她的個性也蠻有特色的。像她這樣,才能成為你的知己吧。

  好了,這就是我想說的,說完了。

您正在瀏覽: 高飛?晴天?_永恆--凌晨3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飛?晴天?_永恆--凌晨3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