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簡單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簡單的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有無數個不簡單的你……

  不簡單的你,在流血時微笑。說是感動過去,說是可以放棄。也會裝酷的伸出舌尖舔血,然後苦着臉說,鮮血的味道也不過如此。也會靜靜躲在一邊哭泣,然後把臉一抹,裝大的邊抽着鼻涕邊說:“已經忘了過去!”哦,不簡單的你,可愛的你!

  至今也還有這樣的你,寫點小貼告訴大家可以祝福曾經的那個他,讓他萬事如意。其實誰不清楚就在你心底,藏着痛恨的秘密。嘻!真的想讓你相信,讀者沒有人會去告密,知道你還是善良的你。上帝總是這樣告誡我們時間可以讓你痊癒。

  也許,也許。你還總是促足在你們一起經過的街道;也許,也許。你還沒法忘記兩人吃一份快餐的親密;也許,也許。他對你的微笑總還是繞着你。沒關係,我們都可以陪你回憶過去,然後大家一起說:“哦,是它偏偏跑出來的,根本不怪你,我們都相信你不是故意真的要回憶。”這時候的你,可一定要表示滿意。

  還有,還有什麼樣的你?哦,是等着迎接新陽光的你!

  或者你還需要時間慢慢治癒,但這並不妨礙你再次獲得幸福。請不要放棄,請不要輕言不要。誰都清楚傷痕需要醫治,誰都了解傷害會留下疤痕。所以請不要介意,真正愛你的人,會一直陪着你。所以請不要逃避,你的幸福總會在角落裡等着你。

  都說了是不簡單的你,都清楚你可以再次飛奔在陽光下。我可不想說我不感動,希望你能理解,天下還有無數個你。要感動真的機會好多,心裡會有壓力。哦!感動也是件累人的事呢!

  好了好了不簡單的你,夜裡請與灰姑娘作個伴。到她那裡討到一個引誘王子的偏方,說不準,下一個目標就會是你一生的不變。可別放手,逝者已矣,要看的,還是你未來的天空,白雲真的特別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不簡單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簡單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