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可以如此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可以如此簡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自行車技術不是很好,但是上學公交車太擠,所以得騎車。那天,我和母親一起騎車上街給小鳥買鳥食。我有些激動,畢竟第一次和母親一起騎車。陽光太大了,本來母親希望坐車去,但是,我堅持要騎車。於是,母親一輛自行車,我一輛自行車。 

  那個小小的坡前,我和母親騎的有些吃力。我望着母親的背影,心中有一絲慰藉。這個為家操勞了一生的母親呀!我正想着,竟發現母親轉頭來看我,我不明白,不明白母親為什麼要回頭。接下來,母親也回頭了幾次,我終於明白了,母親怕我騎車技術不好,心中有些擔心,所以回頭看看。 

  那個不經意間的動作對我的感觸很大,愛真的可以如此簡單,哪怕是兒女對父母的一句問候,有時竟可以令父母開心好一陣子。我宛然,每個人都有愛,因為愛了,才有恨,這句話是江老師在課堂上說了兩遍的話,我牢牢的記住了。 

  對呀,因為愛了才有恨,因為恨了才明白愛得有多深。其實,愛很簡單,只是在於你去不去感受愛而已......

您正在瀏覽: 愛,可以如此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可以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