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支歌中唱道:“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不錯,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有無限的快樂。但是,也存在這樣一種人,無論走到哪兒,都找不到快樂,整天只會想:“快樂究竟在哪裡?誰能告訴我?”其實,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人們常說:“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是的,當我們用微笑、語言和雙手,給予別人快樂的同時,我們自己也得到了最美的快樂。有一次,我從電視上看到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富有慈愛心的老師,有一次,在一位同學的作業當中了解到他失去了母親,老師頓發憐憫之心,與那位同學交流。從那次交流后,老師很關心那位學生,雨中,總能見到老師為那位學生撐傘。在老師的精心照料下,那位同學漸漸地,從悲痛的深淵中蘇醒過來,他快樂了,老師也跟着他快樂,她笑了,笑得是多麼燦爛!

  快樂是無處不在的。每當我來到草坪,我就情不自禁地望着小草,他們是多麼快樂,一起隨風擺動,我是多麼想化成一株小草,與同伴們在風中嬉戲;每當我在路上行走,我就情不自禁地望着白雲,他們是多麼快樂,一起緩緩飄動,我是多麼想化成一朵白雲,與夥伴們在空中追逐,每當我來到河邊,我就情不自禁地望着魚兒,他們是多麼快樂,一起自由遊戲,我是多麼想化成一條小魚,與朋友們在水中游泳……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