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不就那麼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不就那麼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跟身邊的夥伴講完我小時候的故事,他們都會露出羨慕的表情說我有世界上最愛我的爸爸媽媽,每每這時我的臉上總會流露出那一抹不易察覺的自豪。

  我的爸爸媽媽和全天下的父母一樣都愛自己的孩子,只不過他們對孩子的愛在表達上有所不同罷了。

  他有着小麥般的膚色,有着一雙長滿老繭的大手,看,他的眼角還有那因歲月的流逝而日漸加深的皺紋。沒錯,他就是我的——爸爸。他總會在我跌倒的時候,第一個站出來把我扶起,給我鼓勵;他總會在我無助沒有方向感的時候,給我溫暖和,並幫我找回方向:他總會在我自卑的時候,拍着我的小腦袋說:“難道我的小公主就這麼自卑,那也太讓爸爸失望了哦。”不知為什麼每當他說完這句話,我就感覺自己渾身上下都是使不完的動力。

  記得2010年的那個夏天,我獨自一人跟着旅遊團去參觀世博。返回的時候已經很晚了,車上大多數人都已經累的睡著了,可是我卻怎麼也睡不着,興奮的像一隻小鳥一樣,恨不得快點見到爸爸媽媽跟他們講我這一天的所見所聞。過了會,我給爸爸打了一通電話:“喂,爸爸,我已經在車上了,大概還有半個小時才能到下站的地方。”“恩,好的,我知道了。”掛了電話,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有一點小小的驚訝,竟然已經凌晨一點半了。又經過了半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了目的地。一下車,剛打算給爸爸打電話通知他我已經到站了,就已經發現車門外有爸爸那稍顯佝僂的身影,看着他那尋找女兒焦急的表情,我突然感覺一陣酸楚。

  就在那一晚,我突然發現爸爸老了。

  我的媽媽很美,可她在我的記憶里是卻一個十惡不赦的巫婆。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典型的貪吃鬼,我老愛偷吃媽媽剛炒完放在餐桌上熱氣騰騰的菜。有一次剛好被我媽媽逮了個正着,她拿起雞毛撣子就來打我,那時幸好有爸爸在我旁邊,要不然我真的難逃媽媽的“毒手”。

  其實現在認真想想,可以體會到當時媽媽那麼作也是情非得已的,她那樣做也是為了讓我改掉偷吃菜的壞毛病才那麼做的。其實媽媽不是那個十惡不赦的巫婆,而是是一個愛孩子的普通母親。

  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媽媽也不再用以前的哪種方法來教育我,而是選用溝通的方法。溝通的方法使我和媽媽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姐妹。

  發現了沒,這兩個人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們給我留下了揮之不去的記憶。我愛他們,就像他們愛我一樣。

  浙江省餘姚市陸埠初級中學初三:李夢玲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不就那麼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不就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