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問大家:"你快樂嗎?"也許這回答是不快樂.在我的同學中,就有那種整天悶悶不樂的,他們每天,每時,每刻都不快樂,他們也總有一些理由,比如:考試沒考好,被老師批評等這都是他們的借口.他們對待生活,永遠是消極態度,而我們可以換個角度思考,比如:考試沒考好,下次可以再努力,再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嘛!被老師比平,被老師批評,這說明老師關心你,期待你有更大的進步.換個角度事情就不那麼糟糕了. 

  快樂是我們的一種生活態度,當你學會快樂時,世界上任何一種事物,再你眼中都是美好的,比如:當同學當面指責你時,你將會想到的是同學們關心你,幫助你.甚至聽到嘈雜的汽車聲你也會覺地他是一首美妙的歌曲,那麼悅耳動聽!當你學會快樂時,那你也就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善待他人,學會關心他人,那時你也就離成功不遠了. 

  快樂使我們的感情不在尖銳,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協調.人是感性動物,當你快樂時他人也將受感染,也將快樂,所以我們需要快樂,而快樂其實就是就是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