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簡單.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人問過我:“人為什麼要活着?”而我毫不猶豫地回答:“吃喝玩樂。”他不禁愣了一下,接着問:“那麼你都在吃什麼喝什麼玩什麼樂什麼呢 ?”我淡淡地笑了,回答道:“我只求溫飽,不求山珍海味;在我口渴的時候,能夠有水喝;至於玩與樂嘛,那就更不用說了,有空偶爾去公園散散步,看着周圍地變化,人與人之間的友好行為,看在眼裡,樂在心裡。”他聽了我的回答,更加驚訝了,他不禁感嘆:一個人的外在表現,並不能看出他的內心真諦,沒有人能夠徹底地了解某人的內心世界,而自己也揣摩不了自己的心理。 

  我喜歡用淡然的態度生活着,在我的理想世界里,沒有奢侈,沒有時尚,沒有富貴之差,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易懂。 

  一張張發黃的日曆堆積成我們的青春歲月,我不願讓自己模糊的成熟外表埋沒了幼稚,天真的思想,我不願讓思想也跟着成熟,因為這會讓思想變的複雜,一切還是簡單點好。 

  我追求簡單的生活,我的記憶里容不下過去的傷痛,俗話說:“過去的傷痛是用來遺忘的,而過去了的就永遠只是過去式,它永遠也改變不了現狀。 

  我的笑容,我的淚水,我的煩惱,種種的種種,都在簡單中淡然處之。 

  而一切都在簡單安靜之中讓幸福沉澱。 

  幸福的味道是因為有了簡單的付出,人的快樂就是最好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簡單.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