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及時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及時感恩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風兒瀟瀟,雨兒條條,葉兒飛飛,雲兒飄飄……。

  回首眺望。人,只在失去時才懂得珍惜;只在遺憾時才學會感恩。就像那片落葉悄然落下時,你才會想起它的圓滿一生;就像那鳥兒南渡時,你才會記起它昔日的歌唱—一切都是瞬間過去了,將永遠不再有,甚至感恩的機會也不會再有。給你留下的只有那悲涼的淚水劃過的溝壑,以及淚乾后留下的滿目蒼涼。

  俗話說:“受人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更何況,老師,朋友,父母,花草,等都不只給予你滴水之恩呢?

  面對父母,要感恩,要知道,是他們給了你生命,也是他們把你塑造成才。不要埋怨父母給予你的太少。多少都是父母給你無私的愛。在你最寂寞,最孤單時,是父母給予了你快樂、安慰。在你懊悔沮喪時,是父母給予了你最大的鼓勵與信心。不要說什麼長大后要用金錢來孝敬他們。那都是虛空的、騙人的。要知道他們明白,你的一點點關心,問候將會勝過一切。有你關切的問候,他們就高興。在他們最累時,向他們送上一杯熱茶,問候一句:“您累了,快休息吧。”他們那深沉的臉會一下子舒張;在他們最悲傷時,向他們送上安慰話,問候一句:“爸爸,不要傷心了,陽光總在風雨後。”他們會向你投來讚許的目光,在他們高興時,向他們送上真摯的祝福,問候一句“爸媽,盡情展現青春活力吧。”他會滿意的點點頭。

  而老師呢,給予我們諄諄教誨,帶我們去領略生活的真諦,帶我們去邀游知識的海洋。在這海洋里,老師是我們的航帆,給我們指導方向,讓我們學會做人。有時老師也會心情不好。會講你幾句,那都是情有可原的,難道這麼多的恩你都忘了嗎?

  朋友就像一扇窗,當你打開它,你會看到許多不同的景色。豐富着你的心靈。朋友是你的知己,在你最傷心是他同樣為你感到傷心並同樣給你百般的安慰。在他快樂時便與你同享。又有誰知道對朋友感恩呢?

  大自然中的許多小生命都有恩於你。父母給予了你生命,而它們為你的生存提供條件,對於它們,難道它們不值得感恩嗎?

  朋友,不要再猶豫了,不管是誰,是什麼,有恩於你。我們都要及時感恩,不要等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才知道感恩,如果是那樣,將會成為你生命中永遠的遺憾與創傷。

您正在瀏覽: 及時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及時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