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木吵架了,是最嚴重的那種!我已經決定了,三天不和她說話!

 吵架的理由很簡單。今天是我的生日,說好的她要送我禮物,就是學校旁的一家精品店,那裡有一條圍巾,紅色的,有流蘇的,非常漂亮。我已經再三囑咐過她了,可她竟然忘記了!我十分生氣,當我站在她面前時,她卻若無其事的傻笑着,這簡直是不負責任!是不重視!於是,冷戰就這樣開始了。

 小木和我是同桌,上課的時候,我故意把桌子拉出很大一截,與她的桌子離得很遠,形成一條楚河漢界。小木在走神時偏偏被老師點名回答問題,她緊張地說不出話來,干站着。可這道題又是我會的,我卻在心裡暗笑。要是平常,我一定會偷偷幫她的,但現在不同,這是特殊時期。下課後,小木直拿眼睛瞪我。

下午,我一個人拿着掃把,提着垃圾桶,站在冷風中。我被罰掃地了。明明在幾天前,我和小木還說好,她要幫我掃地的,可這會兒,小木早就不見了蹤影。我用力地吸吸鼻子,有些感冒。獨自慢吞吞地掃地,心裡生着氣,生小木的氣。哼,分明就是她不對,她有什麼理由和我爭論!我一氣之下,把掃把扔出了好遠。

因為掃得太慢,我上課遲到了。班主任批評了我,還扣了我的學分。路過小木時,我拿下巴對着她。

等放學了,回到家了,我也冷靜下來了。我突然瞥見桌上的照片,裡面的兩個女孩正開心地笑着,於是我就想起了小木對我的種種好:在我開心時,她總是陪我一起開心;在我難過時,她總是逗我開心;每一次受傷,有她在我身邊,每一次成功,也有她在。我們曾是並肩的好友,曾是最親密的夥伴,怎麼能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呢!想到這,我的眼睛模糊了。我換好鞋子,帶上小木最愛的零食,衝出了家門。小木家離我家很近的。

在路上,突然身後有人叫我:阿一!我一回頭,發現小木就在我身後,她手裡捧這一個精緻的禮盒。我看着她的眼睛,四目相對,突然相視一笑。“對不起,忘了給你買禮物,諾,這是補送的。”“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吧!”“當然!”小木笑了,她把手放在我的肩上。

我知道,現在,我已經得到了最好的禮物,在心裡。

  初二:黃蜜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