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是惡魔入身!最近,令人毛骨悚然的“水痘”在肆虐傳播,接連班上許多同學都回家閉目養神。唉!我也算倒霉,再加上體質本來就不好,也加入了“時髦”潮流的前線。沒辦法,收拾東西回家啦!可是,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正在緊張的複習階段,那我就要比別人落下一大截,考試分數肯定會少得可憐。怎麼辦呢?急着,急着,不禁眼淚嘩嘩。 

  好痛苦啊!水痘越長越多,居然都侵入到我的臉上,氣死人了。晚上睡覺真是痛苦加煎熬,好像睡在釘子板上,又像有千萬條蟲子在身上爬,弄得心裡直痒痒,只能咬咬牙,挺過去。 

  每天去醫院打點滴,喝板藍根,病勢有了好轉,可以在家定心複習了,每到下午五點,我總會打電話給同窗好友,問她老師上課講的重點內容和提要,用本子記下來,再對照書本翻閱一下。為了不拖欠作業,我又問她當天布置的課堂作業和家庭作業,然後認真補起來。這樣我就不會落後,和同學們同樣進度學習,真開心,信心倍增,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一星期後,我恢復好來到學校,只剩下三天就要考試了,馬上進入學習狀態,不懂的及時找老師、同學討論討論。 

  沒想到,得到優異的成績。當邁步走向講台領獎的那一刻,全班掌聲陣陣,心裡一陣陣欣喜,有些激動,腦海里又想到生病複習時的情景。付出就會有回報,我堅持不懈地複習,得到的就是老師、同學最好的禮物--——掌聲。 

  這份獎賞足以讓我心裡得到滿足,也是一份安慰。雖然獎賞是那樣微小,但包含老師、同學對我的肯定和讚揚,再一次證明,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