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之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歌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序曲:在人類的精神天空中,感恩不是飄忽而逝的雲彩,而是雲彩背後一片潔凈的湛藍。感恩在人類精神的坐標中,不是瞬間閃現,而是亘古不變。感恩是一種本能,像須臾不停的呼吸,伴隨在生命的韻律之間。人類的美是以愛來呈現的,而感恩之心,是人類心田中最美的種子,它發芽之後,開出愛之花,結出愛之果。懂得感恩的人,一定在心中藏有大愛,並以此撫慰人,呵護人,關愛人。 

  正曲1:母親為了孩子的光華,可以做最陳舊的幕布;母親為了孩子的渴望,可以做最深情的隱忍;母親為了孩子的成長,可以化做最長久的鈣質。如果將來孩子的跳躍奔騰需要母親讓出最廣闊的空間,那母親可以把身體貼在牆上,緊緊地,緊緊地……愛你,母親! 

  正曲2:父親是一部大書,年輕的兒女們常常不懂父親。直到他們長大成人之後,站在理想與現實、歷史與今天的交匯點上重新打開這本大書的時候,才能讀懂父親那顆真誠的心。 

  正曲3:一生挑着家在風雨中奔走,沉沉的扁擔,深深的足跡,你年輕的腰桿,詩意得彎成湖邊的拱橋。多少次在這兒走過,猛然回首,天邊美麗的彩虹,多了壓荷少了顏色…… 

  正曲4:憶起自己黃金般的學生時代,會驚異地發現,老師在這段記憶中竟佔著主要的位置,老師曾經給過你那麼多!那些曾經讓你耿耿於懷的誤會和不快,當不在回想,卻蒙上一層溫馨、悵然的色彩。如果你願意,你再去找你的老師,你會發現,這一切竟會成為把你和老師連在一起的紐帶。 

  正曲5:血濃於水,用來形容手足之情最為恰當哥哥的肩支撐起妹妹新生的天空,弟弟的骨髓燃起姐姐生命的火種。在愛的同心圓里,脈脈親情,總讓人心裡有股股暖流涌動。 

  正曲6:朋友是在你煩惱時送上綿綿心語,寂寞時的歡聲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冷水。朋友就是一段蕩氣迴腸的歌,無論是低回詠吟,還是放懷高歌,皆剛柔相映,悠然自得! 

  正曲7:多少次夢裡回故鄉,思念打濕了通往故鄉的路;多少次夜裡望月亮,總感覺月是故鄉明。 

  童年的回憶,少年的足跡,熟悉的鄉音,可愛的民俗,都融進在故鄉的往事中。故鄉,這個永恆的主題,不知刻印在多少遊子的心裡,濕潤者多少人的眼睛…… 

  正曲8:生命,是一個過程,也是一種體驗。用我們柔弱敏感的觸角,體驗着春夏秋冬,體驗着人情冷暖。在體驗中,我們逐漸成熟;在體驗中,我們不斷豐富自己,體味着生命的燦爛和深邃。 

  生命,是嬌美的一朵花,也是堅硬的一塊鋼。剛柔相濟、又愛又恨,才是完整和美麗的人生。 

  正曲9:世界需要各種各樣的顏色來點綴——紅的熱情,綠的生機,藍的浪漫,白的純潔……用一顆感恩的心珍惜和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用生命的畫筆為世界天上一道亮麗的色彩,這世界會因你而變得更絢麗多姿。 

  尾曲:感恩的過程就是心靈提純的過程。懂得感恩,你就能擁有幸福,並讓愛你的人感到幸福;懂得感恩,你就能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機會”就願與你牽手;懂得感恩,你就能“有勇氣做我自己”,你的生命之樹就容易結出成功的果實。懂得感恩的人,就是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