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呼喚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感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春秋時期,有一個叫穎考叔的小官去見鄭莊公。可是在鄭莊公賞賜他飯食的時候,他卻把肉片放在一邊捨不得吃,庄公很奇怪,穎考叔說:“我的老母親從來沒吃過這麼美的飯食,請允許我回家孝敬我的老母親。”庄公聽后十分感動。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高中作文

  母愛就像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會純潔明凈。


  母愛就像是一條彩虹,讓你的人生即使在風雨過後還綻放着耀眼的光彩,純潔如初,使你信心倍增,看清前方的路,奮勇向前。媽媽的嘮叨是生活的節奏,媽媽的訓斥是生活的調料。媽媽的愛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為我們着想,它將化作我學習的動力,讓我更刻苦地讀書。


  感恩苦難,是它使洪戰輝用天使的愛心詮釋了生命的價值,托起了生命明天的太陽;感恩苦難,是它使徐本禹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支撐着傾倒的教室,驅動着他奔向大山;感恩苦難,是它使邰麗華在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澆開了晚會上最美的花朵--千手觀音;感恩苦難,是它讓霍金在命運的航程上把生命發揮到極限,創造了世界科學史上的奇迹。zuowen/55/99283.html

  感恩歷史,向我們指點求學路上的迷惑,顯示出“頭懸樑,錐刺股”的堅韌和決心;感恩歷史,向我們呈現交友之道,張顯出“將相和”的氣質和胸懷;感恩歷史,向我們呈現立志之窗,顯示出“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的豪情壯志。現在,讓我們呼喚感恩。感恩母愛,感謝它給了我們感受溫暖的熱源;感恩歷史,感謝它給了我們自我升華的階梯;感恩苦難,感謝它給了我們繼續拼搏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呼喚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