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讓我告訴你,自從爸爸走了之後,你也漸漸的離我遠去了,有時我真的很開懷大笑,但是在我的心裡已沒有了你的位置,甚至連你的影子也找不到了。

  時間像一隻不倦的鳥,總在追尋它善意的巢。昨天的一切都已成為泛黃的日曆,經歷過的風風雨雨成了日記本上的被淚水打濕的一頁頁,失去父愛的痛苦又在日記本上增添了最沉重的一頁。它幾乎讓我失去了的一切,再看不到爸爸那張嚴肅卻布滿愛意的臉,再聽不到爸爸爽朗的笑聲,再也感覺不到爸爸溫暖的懷抱。從此我的生活失去了色彩,家中沒有了快樂、自由和笑容。它讓一向開朗、大方的母親,一下子變的沉寂下來,失去了以往的笑容和幸福,憂慮和煩惱佔據了她的整個面孔。媽媽那消沉,沒有希望的影子常常出現在我的夢中,放假回家時媽媽也只是勉強地笑笑,真正的笑容早已離她遠去了。每次看到媽媽憂傷的臉,我總是一陣心酸,眼淚便不覺滑落,但我不敢讓媽媽看見,我不想讓她再為我強裝笑臉。

  微笑,請你回來吧,讓昨天的陰影離我們遠去,再沒有憂愁、煩惱和孤寂。昨天已成為歷史,我愛爸爸,但我不想讓媽媽一直活在這種陰影里,我想讓媽媽能快樂起來,她是我現在的精神支柱。

  微笑,讓我告訴你,我們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微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