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困難面前我學會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困難面前我學會微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充滿了坎坎坷坷,當困難在面前你會用什麼面對,是逃避,是接受,還是聽天由命?如果你問我,我會選擇用微笑面對。

  在我八歲那年,命運跟我開了個天大的玩笑,讓我在生死的邊緣俳徊……被迫休學,在住院期間,我整日以淚洗,有時乾脆還想一了百了。可就在那次我改變了想法。

  那是一天晚上,我們的數學老師鄒老師來看我了,鄒老師像慈母,她對我們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也不會經常發脾氣,因此我們都很喜歡她,當時我真的想把所有的都說出來,可鄒老師就在面前,我腦子裡卻一片空白,這時鄒老師先開口了,老師總是面帶微笑,細心的撫慰我幼小的心靈,那次老師說了許多鼓勵我的話,可我卻一句也沒聽清,那時我就像語無倫次,只會一為說∶“謝謝,謝謝……”但就是在那次后我改變了我的想法,也習慣了微笑,就是那次我發現在困難面前面帶微笑原來是那麼輕鬆的事;那次之後我的病也奇迹般的快速恢復着。在半年之後我終於又重返了學校。

  校園的氣息是那麼的熟悉,又那麼溫馨,我就想一隻小鳥找到了自己的天空,不是一隻鷹,儘管大家看我的眼光是那麼異樣,就像看一個外星人,儘管我受到過前所未有的侮辱、嘲笑、諷刺,但我已經不一樣了,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也已經習慣了,不,是習慣用微笑面對了。

  在困難面前,我不會再懦弱;不會再低頭;不會再像一隻小鳥,我會像一隻鷹……

  五年級:張富雯

您正在瀏覽: 在困難面前我學會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困難面前我學會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