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泡泡,尤其喜歡吹泡泡。買一瓶泡泡水,用瓶蓋上的模具沾點泡泡水,放在嘴邊,慢慢地吐氣,吹成一個泡泡,再輕輕地一提,那可愛的泡泡就從模具上滑落下來了,隨着風輕輕地飄起來。在陽光下,泡泡一閃一閃的,無色的浮光在那輕清透明的球面上亂轉。我在下面大口大口地吹氣,希望它能藉助我的力量越飛越高。抬起頭仰望它,目光隨着它移動。突然,這脆弱的小球開始顫抖,我懸着心,仰着頭,屏住呼吸??泡泡破碎了,泡泡水灑到眼睛里,我低下頭,揉出淚水。

  泡泡是那樣美麗,我追求它的美,但它又是那樣的脆弱,輕輕地一碰,它就破碎了。自己剩下的只有對於希望破碎的失望。即便如此,我還是愛着泡泡,愛吹泡泡,儘管它的破碎會傷害到我的心靈。

  我覺得夢和泡泡有着相似之處。它們都是美麗的,但也都是容易破碎的。

  我為了我的夢而努力,想憑藉自己的力量來實現我的夢。可是,有時夢也會碎啊!那時的心情比心愛的泡泡碎了時還要傷心與難過。

  曾幾何時,我許下一個美麗的夢。夢就像泡泡,被我輕輕地吹起,藉著風又輕輕地飛起,是那麼圓滿,那麼自由。目送着它,心裡充滿了快樂,驕傲,與希望。仰望着它,看着它越飛越高,心裡的滿足感就越來越強。可是,最終,它還是破碎了。

  夢終究是夢,夢是虛幻的,是泡沫,但是如果世界上沒有了夢會顯得多麼單調乏味,可夢也只是片刻的心靈棲息,讓沸騰的思緒平靜,夢醒后,依舊堅定地啟程……

  可是夢想卻不同!

  它是一個人的理想,是一個人的對未來的追求與希望,儘管實現夢想的路程是遙遠的,是艱辛的,但是我們仍然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我可以為了那微小的一點點希望而付諸努力,正所謂的“相信者的幸福”大概就是指的這個吧。雖然未來並不全是美好的事情,可是我現在的確正朝着明天進發,我比任何人都耀眼地站在這裡,為了那即將破滅的現實而流淚。即便如此,我仍然相信,我有能力實現我的夢想,哪怕現在我的力量還不夠,但總有一天我可以做到的!

  帶着這份驕傲上路,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