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在綻放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在綻放微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美人魚戀戀不捨地向王子投過去最後一督,哀怨的眼光似醉非醉,似痴非痴,充滿了迷惘。她縱身躍進了大海,她覺得自己的身體正一點一點地化成泡沫……”

  “嗨!你在看什麼呢?”王涵轉過頭來看着藍羽,冷不丁的說道。

  “恩。看書。”藍羽淡淡的一笑。

  “哦?你沒被嚇到啊?”王涵有些失望,“——你又在看這些騙小孩的書啊?天哪天哪,這些那麼幼稚耶!”

  對於初三的學生來說,童話書是再幼稚不過的了,而藍羽偏偏最喜歡這一類的書,她喜歡童話那細膩而美好的筆調,喜歡沉浸在灰姑娘和美人魚的悲傷中,喜歡看完后獨自迷茫的感覺。藍羽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也是一個很安靜的女孩兒。

  “不幼稚啊!我覺得挺好。”藍羽眨了眨眼睛,又低下了頭。

  王涵還想說些什麼,可是班裡鬧哄哄的作為班長的她不得不管啦!她三步作兩步跑到講台上,喊着:“安靜——”可是大家都不聽她的,都自顧自的聊天啊打牌啊什麼的。王涵只好用求助的眼光看着自己的好朋友——藍羽。藍羽笑着搖搖頭,這表示她也無可奈何。

  “藍羽在嗎——誰是藍羽?”門邊站着一個男生,他側着身子向教室里張望着。

  藍羽抬起頭,起身走到門邊。

  “你找我嗎?”藍羽問。

  “你就是廣播室廣播員藍羽嗎?”男生反問,“哦,我叫凌軒。”說完,這個叫凌軒的男生友好的沖藍羽笑笑。

  “恩。有什麼事嗎?”藍羽點點頭。因為藍羽成績好,又漂亮,所以被老師們推薦到廣播室當廣播員——就是中午吃飯時負責放歌曲或朗誦什麼的。

  “我想要給我表弟點一首歌。”凌軒說。

  “哦?什麼歌?”

  “隱形的翅膀。不過我希望是鋼琴曲的。”

  “可以啊。我看看吧。”藍羽爽快的答應了。

  凌軒又笑了笑,謝過後就走了。

  “哇!那個不是初三(3)班的凌軒嗎?”

  “對啊對啊!他的背影好帥啊!!”

  “啊啊啊!!還不趕快追上去拿手機拍照啊!!”

  “恩!同志們還不趕快!”

  藍羽還沒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女生都一大群一大群的向凌軒走的那個方向跑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在綻放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在綻放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