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卻有着酸、甜、苦、辣四種不同滋味的味道。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竟然做了一件壞事。現在想起來,心中還覺的酸溜溜的——我在一座房子里,看到了一串串的葡萄,令我口水不停的‘滴’,‘ 滴’。就像是一連串的珍珠在我嘴裡穿過,直流進地下。突然,肚子也很不爭氣,咕咕的叫着,叫着。而也在這是,我的壞主意也隨之而在腦袋裡蹦出來。我環顧四周,知道周圍沒有一個人。於是,我突然大膽地往前走去,心中一直在提醒自己:不要貪得無厭,吃一兩個就好了。但是,腦海里的想法總是鬥不過肚子里的咕咕聲……。

  在吃的同時,我明白到葡萄是多麼的津津有味,果肉嫩嫩的,好吃極了!這時的我,己失去理智,一連串的吃了好幾串。吃后,我撒腿而跑,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心裡一直??鵲奶??氐郊遙?伊澈炱似說模?窀齟篤還?謊??⒕渭?恕?

  在過去的一兩天里,我依然抱着害怕的心情在家中遊盪着。可怕的一天終於來臨了,那位葡萄的業主也隨之來找我,我三步並二步的跑進房間,像小偷見到警察一樣,心中沒有了安全感。在門外,我偶然聽到挨罵聲和吶喊聲。這時,我覺得內心苦苦的,熱辣辣的像個熱太陽……

  這件事雖己經過去很久了,但我還記憶猶新。這次的事,令我更明白到:做了虧心事,心中會不安。而我們應該誠實的對待每件事,令我們的童年更能璀璨。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