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美在他有山的巍峨;水,美在她有水的靈動;其實事間許多都很美……

  我奔向自然,翻山越嶺,拔開天空那藍絲容一樣的雲,聽山雀那行雲流水般歌,捧起溪水當地純潔透明的溫存,我懂了什麼才是美:風雨和我耳語:“美是我這般的淋漓盡致。”

  雷對我咆哮:“美是我這樣的鏗鏘有力。”

  電對我眨眼:“美是我一樣的稍縱即逝……”的確,它們是美的,而世間真正的美不止這些,那應是他們的升華,他們的延續……

  葉落。餘輝。溪水。

  她纖纖細手帶着萬般的無奈和萬般的憂愁撫着琴,撫出一個個優傷的音符,隨着落葉,伴着餘輝落入水中,盪起圈圈漣漪,也伴着陣陣號角飄到了遠方的大漠。這,就是昭君悲慘的命運,但她似乎不覺得悲傷,她深遂的雙眸透過馬車看着窗外起伏的大山,我從她堅定的眼神里讀出了什麼叫美,那是奉獻,那是大義。

  昭君是美的,不僅美在她的“沉魚落雁”,更美在她的無私奉獻。

  金樽。明月。瀑布。

  金樽的清灑十千一斗,玉盤的珍饈能值萬錢,而他只能停杯投着不能食,拔劍四顧,他茫然了,於是他舉杯對月,唯有對飲成三人。這,就是繡口一吐便是半個盛唐的李白,這就是他的浪漫,他的多愁善感。在我看來這是美的。

  悠然,閑適的李白躺在大塊石頭上仰天痛飲着酒壺裡的酒,搖搖壺,哦,喝光了,他醉了。身後的瀑布一泄千里,在其間穿插着五彩的虹光。他熏眼望着瀑布便又有了他獨特的浪漫!“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在他看來瀑布是美的,而在我看來,李白才是美的。

  是的,李白是美的,美在他的浪漫,美在他的無憂無慮……

  美,不是街上牛仔褲的搖臀晃腦;

  美,不是吉它手故作的憂傷音符;

  美,不是花枝招展的奇裝異服;

  美,應是健康、向上、博大、奉獻……

您正在瀏覽: 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