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懸崖邊,一塊突出的岩崖上,搖搖欲墜着一個鳥巢。

  鷹媽媽對小鷹說;“你們長大了,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說完,狠狠心把小鷹們從懸崖邊推了下去,小鷹的翅膀還沒有堅實,沒有嘗過飛的滋味,直直的墜落下山谷,一隻,兩隻。小鷹們拚命的扑打着翅膀,他們飛起來了,高高的飛起來了。它們找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正是鷹媽媽的“狠心”才練就了小鷹們堅實的翅膀。

  藍天中,呼嘯而過一隻雄鷹……

  只有經歷重重磨難,我們才會成功,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精彩!

  (二)

  春天,百花爭艷,卻唯獨沒有梅花的身影。

  大雪飄飛的冬天,就連樹梢上的最後一片枯葉都飄灑下來,落向大地,在這荒蕪的季節,卻看見你粉紅的倩影在大雪中搖曳身姿,在蕭條的寒冬,散發出陣陣芳香。粉粉的視覺衝擊在一片枯枝敗葉的季節里,讓人覺得特別和溫暖。

  在寒風中,你傲立在雪中,你堅強的迎着風雪。你特別,所以人們欣賞你,你堅毅,所以人們讚美你……

  只有擁有堅強不屈的性格,迎難而上,你才會立足於這個世界。

  (三)

  直挺挺的陡壁上,卻在岩縫中屹立着一棵青松。山頂上一塊溫暖的土壤中也生長着一棵青松,翠綠翠綠的,這很平常,青松在優越的環境中本應這樣翠綠。可是,在這般峭壁上,這般缺水的環境下,青松卻依然青翠如故,雖然在不同的環境下,可它們卻沒變。

  環境能陶冶人,可是如果你是優秀,環境的好壞,又能怎樣呢?

  在生命的經緯里,一條條細線,在生活的江河裡的一葉葉小舟,都在生命與歲月交織的長河裡涉足。然而,努力的使自己的生命綻放出不一樣的芳香。欣賞生命跋涉的美麗的景緻。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