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遊走在時間長河,不經意間已消逝了十六年光華。回首觀望,腳印深深淺淺。每個凹陷不一的小坑裡總留有關於青春的故事,關於我們的曾經。

  小r,我親愛的同桌。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有322天,322天和你做同桌,感覺真好。我們一起交流,一起學習,一起進步。這322天,見證着我們的友誼。還記得嗎,老班把我們調位在一起時,我還滿心的不願意,認為你這個人好象是住在書本裡頭,只知道悶悶的學習,一點情趣也沒有,為此,我還暗地裡給你起了一個外號,叫做“小悶頭”,呵呵,希望同桌大人有大量,不要生氣哦。到了後來,我才發現,自己竟慢慢地欣賞起你來,佩服你的知識淵博,上知天文下曉地理,許多很難的問題你都能迎刃而解,並且,你總是一副謙遜有禮的樣子,看上去很紳士,也怪不得那麼多女生喜歡你,讓我好是嫉妒呢。也因此,我第一次好好的觀察你,頭髮很好看,和非主流人物的頭髮差不多,看上去很陽光,眉毛是濃濃的黑,好象用墨汁畫過,眼睛呢,迷人吶,是我最喜歡的小志的眼睛,鼻子,也挺漂亮的呢,高高挺挺的,嘴巴是那種彎曲弧度正正好好的,不過,卻不常見你笑。

  你總是班裡最安靜的那個人,甚至比女生都安靜,有時會讓我忽略你的存在,彷彿空氣似的在我左邊。我小心地問你,“為什麼你不喜歡說話,不和別人交流呢,你在耍酷嗎?”你輕蔑的笑了一下,繼續做你的事。“我知道,你也渴望友情,你也希望能和別人做朋友,那為什麼不讓別人感受到你真正的陽光呢,你這樣冷冰冰的,別人又怎麼會接近你呢,試着改變自己,你就會發現身邊的一切會大有不同。”你點點頭,微微笑着感謝,說那好吧,我接受同桌的建議,嘗試着改變一下。謝謝你,沒有人對我講這種話,我沒有朋友,只有驕傲的自尊和一顆麻木的心。我希望不僅能和你做同桌還能成為好朋友,你同意嗎?“才不要呢,不然我會被那麼多女生鄙視,我可不想被你的那些瘋狂追求者莫名致死,她們的殺傷力比硫酸還強。呵呵,開玩笑啦,你,從今以後就是我的好朋友啦。”

  以後的日子,更多看見他溫暖的笑……

  以後的日子,更多聽見他明媚的笑……

  …………

  畢業之後,將各奔東西,我不會忘記你,那個因我而改變的男生。

  但是你還會記得我嗎?這不重要。

  你說過,你是小r,那條短短的半徑,而卻總是繞着某個點旋轉,旋轉……

您正在瀏覽: 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