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脆弱心靈的又一次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心靈的又一次經歷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孤獨感湧上心頭,感到世界上已沒有人願意接近我,關心我。

  原本自豪良好人際關係的我,突然被極大的反差打擊得無所遁形,但我不在乎,只要有蓉就夠了。蓉,是我唯一可以傾吐心聲的朋友,有8年的友情,但是現在,她不理我了。突然間,我感到從沒有過的害怕、無助,還有心痛,就像正有人用碎玻璃片割着我的手心。剎那間,湧出鮮紅血液。血,一滴滴的流下,匯在一起,然後四溢而去…但,那血是冷的,因為沒有溫暖它的人。蓉就這樣丟下我了,留我一人苦守那個屬於兩個好朋友的回憶。今天,當我看見她和她那新朋友說說有笑笑的走出校門的樣子時,我有無比的失落和痛苦。就像昨晚還被皇上寵幸的妃子,今天被打入了冷宮,就像昨日還和后羿卿我的嫦娥,今日卻被送上了廣寒宮那個令人心碎的地方。

  就像自己所了解的一樣,我是個很容易受傷,很脆弱的人。原以為,有了朋友做依靠,就可以放下裝甲,在他們的膝上休息,趕去疲憊。可是這時的我,像被什麼抽空了一樣,依靠也不見了,正熟睡的我還來不及把裝甲穿上,就被偷襲者猛然一擊。留下的,只有一身的累累傷痕,和證明這傷痕的斑斑血跡。

  我還該不該相信友情?我怕再次受傷,因為那水晶蘋果,已經無法接受無情的刀片再在添加傷痕。

  我怕……我怕……

您正在瀏覽: 脆弱心靈的又一次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心靈的又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