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保護環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保護環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高明照,群星閃爍,我看着如此美麗的天空。突然一陣風劃過,已不知身在何方。 

  隱隱之間聽到有人叫我,便睜開眼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用美玉建成的宮殿,正當我沉迷的時刻,一位美少女向我飛來,她手抱玉兔,眼中無限柔情;不用說,一定是嫦娥仙子。 

  她輕輕一躍,帶我飛向異度空間。當我看到眼前這一幕的時候,完全驚呆了。因為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景象;天格外的藍,雲格外的白,草格外的綠,各種嬌花展現出各自的嫵媚;樹像崗位上的哨兵一樣,守衛着這些嬌弱;水輕鉞的奏出一曲曲歡悅。多少美好的景象。可是,一陣黑煙越來越濃,等煙消散得凈盡,眼前的景色怡然不同。天變得黑暗無比,雲兒也躲了起來,草兒全都枯萎了;還有更可怕的是,沒有一點綠色,水呢?變得渾濁無比,全都死氣沉沉,彷彿要把所有的生命的一切全都扼殺在這個深淵裡。 

  可是,為什麼會變得這樣呢?原來,這一切全都是我們人類的“傑作”。許多工場都排出有害物質,破壞了天空的那層氣護層,與空氣渾為一體。再加上沒有花草樹木為我們吸走二氧化碳,還把垃圾、污水排入大海;砍伐樹木,又不補種,自然有一天會自食惡果,渺無人煙。我看到這些景象不解,忙問:“嫦娥仙子,為何沒有人類”?唉!原來人類早就滅絕了,因為我們這樣無止境的濫用自然環境,不斷破壞,造成了火山爆發,洪水泛濫,天降奇災,沒有一人倖存,這又怨得了誰呢? 

  我不禁地流下了眼淚,可這眼淚卻不能挽回一切,正當我拚命掙扎時,鬧鐘聲把我拉回現實生活,原來只是楠柯一夢。但是,如果我們再不停止破壞環境,濫用自然資源,恐怕這不只是夢一回。 

  大家都認為破壞了地球,在地球無法生存的時候,還可以移居到另一個星球。可是,這可能嗎?大家還是保護好家園吧!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夢,保護環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保護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