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經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中有不少趣事值得回憶,其中有一件我現在想起來還有很深的印象……

  那次我去奶奶家玩,找到了鍾小惠,就和鍾小惠一起騎單車出來,在路上我們看到了驚險的一幕。一條蛇在公路中間不停的蠕動,那條蛇的身上有清晰的條文,和鮮艷的顏色,嘴裡還不時吐出它那黑色的舌頭,眼睛盯着過路的鐘小惠和我,眼睛里閃着令人心驚膽戰的光,在陽光的照射下身體還不時得發亮。我和鍾小惠騎到那的時候,正好是下坡,如果剎閘,我們就會正好停在蛇所處的位置,那後果不堪設想。我們不敢停,便繼續騎了下去,從那條蛇的身上壓過去,我那時候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真擔心它會纏在車輪上,我擔心的朝車輪瞄了一眼,希望它沒纏在車輪上,每想到還真如我所願了,鍾小惠害怕地問我:“那我呢?”我也瞄了一眼,也沒有。提到嗓子眼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長征農場學校七年級 心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經歷 暫無評論